W雪殇W

❤欢迎勾搭❤‖2025·苏黎世,他们的荣耀,我们的骄傲,你我同往‖赴一次长白之约,候一场千年雨竭‖μ'sic forever‖七宿同萌‖一声sone&一生sone‖Fly to Wonderland

#张佳乐19岁生日快乐# 
#世界冠军,张佳乐#
#繁花血景一万年# 
#你是我们的无冕之王#
“叩叩叩”才到早上六点半,张新杰就已经穿戴整齐去张佳乐房门前进行喊起床服务.
“大清早的,干嘛呢?”张佳乐揉着惺忪的睡眼,边打着哈欠边艰难地爬起来开门.
“张佳乐,今天早上和我一起去晨跑,快一点,你还有16分钟时间准备.”张新杰看了一眼手表.
“靠,晨跑?张新杰你要不要这么狠啊,我不去!”张佳乐一听晨跑立马被吓醒一大半,他把拼命地摇着头,然后“哐当”一下,把房门关上.
“叩叩叩”富有节奏感的敲门声再次响起,这次张佳乐管都没管,用被子盖住头继续睡.
没一会,张佳乐再次睁开眼睛,一脸痛苦的捂着耳朵,外面张新杰的敲门声一直没停过,这声音就算捂着耳朵,也还是会传进张佳乐的耳朵里,他就算极力忽略,但也没什么太大用处.
最后乐乐妥协了,他一脸怨气的爬起来洗漱,外面张新杰听到里面唏嗦的声音后,明白张佳乐起床了,也就没有再继续敲门,而是立在门旁等待.
这时,旁边的房门打开,韩文清从里面走了出来,张新杰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韩文清依旧一副钱包脸,路过张新杰身旁时,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加油.”说着径直往食堂去了.
张佳乐穿戴好后,打开了房门,发现除了他之外没有人了:“他们呢?怎么只有我一个?”
“今天只有你.”张新杰回道.
听到这句话,原本眼神中带些怨念的张佳乐,更加不爽了:“为什么啊?我哪里惹你了吗?”
“没有,只是我觉得你需要好好调整你的作息,今天你得按照我的时间表来......”
张新杰果然说到做到,他压着张佳乐照着他的时间表过了一天,张佳乐一边在他的威逼利诱中不断妥协,一边想着自己肯定是哪里得罪他了.
一天的训练终于结束了,张佳乐现在感觉整个人都变成假的了:“张新杰,我错了,我一直以为你只是有点变态,我实在没想到你TM简直不是人!”他一脸颓废的瘫在椅子上,怀里抱着一个抱枕:“你中午连我一口该吃多少饭,一勺饭该夹多少菜你都管,要不要这样啊?”
张新杰没理他,只是抬手看了眼手表,之后对张佳乐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走吧.”
“去哪?不会还有什么鬼锻炼之类的吧?老子不干!我拒绝!”张佳乐死死抱住抱枕,不肯跟张新杰走.
张新杰有些无奈地看着他:“快到饭点了.”张佳乐立马起身走人,快到饭点的意思就是去食堂.
到了食堂,张佳乐发现今天食堂的人貌似有点多,并且整个食堂都被装饰了一下,他大致扫了一眼,惊讶的发现人群中有个熟悉的身影:“老孙!”
正在与韩文清交谈的孙哲平转头,看到了一个正在朝自己飞奔过来的人,他笑着看张佳乐气喘吁吁地跑到自己身边:“慢点跑.”
张佳乐气顺好后.先和韩文清打了声招呼:“队长.”然后拉住孙哲平的衣角.
韩文清点了下头表示回答后识趣地走开,把空间留给了两个人.
“老孙,你怎么来霸图的食堂了?”张佳乐显得有些激动.
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的头,笑着回道:“来看你啊.”
“来看我?”张佳乐一脸懵逼.
“嗯,反正没多远,你忘了我也在B市吗?”孙哲平看着他这幅样子,就知道他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哟呵,张四亚,好久不见啊.”这时从食堂大门走进来了一个人,张佳乐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痛苦地捂着脸不去看进来的那个人.
“哎哟,张四亚,你这就不厚道了,哥大老远跑过来你就这样无视我?”进来的那个人一脸受伤.
“叶修.”韩文清走了过来打了声招呼,叶修看到他立马放弃了张佳乐,转向看着他:“这不是我们韩队吗?好久不见啊,哥大老远过来你们好歹尽地主之谊招待一下吧.哥不要多的,带着哥随便一家五星酒店吃一顿就好.”
“得了吧你,你土生土长B市人,你以为我不知道?还让我们招待,我不让你招待就很对得起你了好吧.还有不要叫我,张!四!亚!”听到这话的张佳乐立马又转回身,后知后觉地向叶修抗议.
“那行吧,不叫张四亚了.”叶修看到张佳乐貌似炸毛了,也没在逗小朋友了,但他为自己澄清了下:“张佳乐,什么土生土长B市人啊,哥初中毕业就离家出走了,现在对B市估计还没你熟呢.哥感觉自己现在是地地道道的H市人.”
张佳乐翻了白眼,拉着孙哲平远离某人:“老孙,我们不理他.”
叶修望着他们的背影,默默对韩文清说了一句:“啧啧啧,小鸟依人张佳乐呀.老韩.这张佳乐不会是因为孙哲平在B市,所以才来你霸图吧.不然以你这钱包脸,听说前不久你去新生训练营然后又被吓跑了几个新人?”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前辈.请不要这么说队长,还有不管理由是什么,张佳乐能来霸图就行了.”
“唉,哥当初让他来兴欣,他还不肯,我就说他会错过冠军.他不信,你看吧.不听斗神言,吃亏在眼前哦.”叶修假装遗憾的叹了口气.
“行了,吃饭去吧.”韩文清强行结束话题,三个人走向餐桌.
正在端盘的张佳乐看到叶修还没走,问了一句:“我说叶修,你怎么还不走?留下来吃饭你要不要脸啊,谁不知道叶修和霸图不共戴天.”
叶修理所当然地说道:“今天好菜肯定不少,我当然要留下来蹭饭!”
“你怎么知道今天有好菜?”张佳乐呵呵一笑.
“我去,今天必须得有好菜啊,等等.张佳乐你不会不知道为什么我和老孙要跑来霸图食堂和你们一起吃饭吧?”叶修好像知道了什么.
“为什么啊?不会是老孙生日吧?不对呀,老孙817的.你生日吗?”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听到这句之后,瞬间嘲笑脸看着霸图的人:“你们要死要活折腾半天,人正主都给忘了,啧,有没有觉得备受打击?”
“没有,我现在只是有些同情孙哲平.”张新杰立在一旁回道.
“嗯?”叶修没听明白.
“难为他和这没记性的人一起战斗这么长时间.”张新杰难得吐槽.
旁边孙哲平听到他们的话,有些无语:背后讨论别人,还这么明目张胆,也不小声点说,真的好吗?
“非常抱歉,以后这个没脑子的归你们霸图管了,难为你们了.”孙哲平回击过去.
“喂!孙哲平,到底怎么回事?你们合伙玩我呢?”张佳乐看到他们这样,觉得也许两个心脏的一起联合大家耍自己也说不定.
孙哲平抬手想狠拍一下某个没脑子的脑袋,但快要拍到时停顿了一下,最后叹口气,改拍为揉:“唉,笨蛋,说你没脑子还真没脑子啊?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
乐乐,生日快乐呀~~最棒了你,这次生日贺文是赶出来的,你别生气呀~今年出道赛,你真的很棒很棒哦,不要双花,我们要百花✿✿✿✿✿✿✿✿✿✿✿✿✿✿✿✿✿✿✿✿

评论

热度(3)